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通讯员:杨子月 ;发布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霞主持,党委书记程连珍做了专题报告,学院各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程连珍书记从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十九大报告与我们和如何学习十九大报告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离退休党员们做了一场深入浅出、全面形象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汇报,为离退休党员们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帮助。参加会议的老党员们认真听取专题报告,记录报告内容,并针对党的十九大会议开展讨论,积极畅谈感受和学习体会。

学院老年协会会长董文楚老师满怀激情地说:“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我国经济发展有目共睹,十九大的召开鼓舞人心,指明了我党下一步的建设方向和发展方略,作为一名老党员,接下来除了加强自身的学习之外,还要认真组织离退休党员以各种形式进行学习,把十九大的学习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把学习资料发送到每一位党员手中。”水文系支部书记赵英林老师骄傲地谈到我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极不平凡的业绩,他谈到自己的亲身感受:“看到越来越多的留学人才归国发展,实在让人欢欣鼓舞,期盼着党和国家的宏伟目标在大家的共同不懈奋斗中早日实现。”崔承章老师认为:“十九大报告对我国现阶段主要矛盾的把握非常准确,体现了中央领导集体的务实作风,中国的发展必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因此必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素质。”

(供图、编辑:杨子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