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李斐副校长来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孟勇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副校长李斐教授做客水利水电学院,为学院党委中心组带来一堂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副主任等聆听了宣讲会。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主持。

李斐副校长从十九大主题谈起,着重谈到了“两个重要判断”、“三个意味着”、 “八个明确”、“十个方面历史成就”、“十四个坚持”等内容,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解读。随后,他结合个人思考谈到,十九大报告是一份对人民充满深情的报告,充分体现了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并以经济学中“三个陷阱”的典故分析了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与任务。最后,李斐副校长结合学校国际交流工作,指出水利水电学院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大有可为。

程连珍书记总结。她指出,李斐副校长的报告立意深刻,内容丰富,对学院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她希望广大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升学院发展质量和水平,全面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_MG_9015.JPG

_MG_9019.JPG

(摄影:杨子月 编辑:孟勇)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