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武汉大学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分党校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通讯员:徐晟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2019年6月13日下午4点30分,武汉大学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分党校(水利水电学院)结业仪式在水利水电学院8328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校督导员李传义,分党校副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11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本科生辅导员阿依谢姆·约麦尔主持。

结业仪式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分党校副校长、学院党委张栋梁副书记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接着,优秀学员代表2017级硕士研究生钱姝妮同学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心得和收获,反思了自身不足,并表明了努力改正、积极进步的态度和决心。其次,首届校本科生“党员之星”代表,2015级本科生高翼天同学回顾了自己的党校学习经历,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期的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不负自己,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最后,张栋梁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自觉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靠拢,争取早日入党。他指出,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刻苦钻研、苦练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结业仪式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集中培训已经落下帷幕,但向党组织靠拢的征程才刚刚开始。他们一定牢记使命,继续努力,把培训所学付诸实践,投身到祖国建设中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