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4月1日下午,学院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在8319会议室召开,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动员大会,熊立华院长主持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她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希望广大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结合本职工作以学促改、以学促建、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为社会办好事;要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凝聚力量,加强推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务求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作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传达了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做了具体部署并就学院2021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做了安排。

院长熊立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师生,贯穿2021年全年,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围绕师生实际困难,认真领会,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指导实践、开展工作,切实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402154441.jpg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