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水利水电工程实验中心举办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活动

通讯员:骆文广 李曰辰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17日,水利水电工程实验中心举办了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活动,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实验课堂以及实验室使用中的体会,广泛征求建议,促进实验室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做实做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参加座谈会的有实验中心副主任、支部支委、各实验室副主任、实验老师代表,本科二、三年级、毕业班以及研究生代表,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志远主持了座谈会。

image001.jpg

王志远老师介绍了水利水电工程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机构职能,并诚挚邀请同学们就学院实验室管理以及实验教学等方面建言献策。同学们踊跃发言,以学院主人翁的态度对实验课堂教学、实验室使用、实验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参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

image003.jpg

“以本为本”,“学生为本”。王志远老师对参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实验中心将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记录汇总、分类研究、有效改进,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把实事办实。

(责任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