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重走革命旧址 赓续精神血脉

河流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卢新华 ;发布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血脉,7月26日,河流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全体人员赴阳新县龙港镇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龙港湘鄂赣边区革命旧址,听《建党初期的星星之火》专题党课,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湘鄂赣边区鄂东南红军烈士墓林,全体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红军街和彭德怀纪念馆,在鄂东南总工会旧址,张小峰教授讲《建党初期的星星之火》党课,大家纷纷表示,确实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在随后召开的“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曾玉红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党员们逐一发言,就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进行总结,就自身的思想动态和实践工作进行盘点和检视。院长熊立华、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副院长任春秀和组织员林涛全程参加学习,熊立华院长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活动进行了督促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为水利水电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