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通讯员:刘嘉梅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张栋梁,副院长吴运卿,学院机关、各系秘书、国家重点实验室行政人员和小水电编辑部人员参加学习。机关党支部书记孟勇主持会议。

理论学习会上,孟勇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等系列文件,并就学院机关落实文件精神做出安排布置。与会人员在学习中结合个人岗位职责交流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让理论学习促进工作实践,将服务工作真正落细落实,助推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机关人员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机关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举办了公文写作、办公礼仪、新闻摄影等系列讲座培训,效果显著。今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学生为本年”主题,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继续开展深入细致的培训,“抓管理、转作风、促服务”,全方位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着力打造一支工作效率高、服务意识强的管理与服务工作队伍,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供图:张声瑾 编辑:杨子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