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凝聚学院发展力量

通讯员:党政办 张慧芸 ;发布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月21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了解青年教师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听取青年教师对自身成长的看法和对学院发展的建议。院长熊立华,副院长伍靖伟,院青年学者联合会会长史良胜教授,副会长陈杰教授、胡冉教授、岳遥副教授及20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青年教师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从自身经历出发,交流了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情况,并对学院在科研平台建设、国内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青年教师代表们还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

1-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20210621.jpg

熊院长在总结中指出,青年教师不仅是学院现在发展的重要力量,更是学院未来发展的核心骨干;推动学院发展是每一位青年教师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每一位青年教师各方面得以提升的前提和保障;青年教师要开拓眼界、开阔胸襟,在学术上有突破的同时,继续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要坚持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坚持多学习、长才识,多经历、长见识,多磨砺、长胆识,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条件和搭建平台。学院将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整理和分析的基础上,组织相关部门牵头进行研究和反馈。

(责任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