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把研究生党建会开在珞珈文库里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第一次来到珞珈文库,太震撼了,武汉大学里的 “霍格沃茨”,藏展用相结合,魔法般的神奇……

珞珈文库是珞珈文脉的历史见证,在其中,我也看到了水利大家的精神和风采,它将激励每一位珞珈学子用自己的奋斗传承这份责任与使命……

“朴实沉毅无所图,万千桃李报春芳”,我们要继承前辈们的耕耘成果,把他们的精神传承到党的建设中,担负党支部建设的时代使命……

随着会议的结束,参会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们纷纷感慨道。

3月4日上午10点,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暨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在珞珈文库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陈曼雨、兼职辅导员殷心盼、党总支成员及21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殷心盼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文库,详细介绍了珞珈文库的历史沿革、整体布局与展区规划,细致讲解了每个展区展示的文学作品及其历史底蕴和背后闪光的故事。

参观学习后,全体成员前往文库二楼召开三月份党总支暨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党总支学生副书记贾雨菲布置了三月份的党支部工作,要求各支部要按时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生辅导员、党总支副书记左志香强调,新学期各党支部要做好党员发展与转正工作,规范党员档案管理,继续完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党委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龚文德在总结中强调,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创新工作内容方式,加大文化党建力度,及时引领学生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在思想教育、学术发展、群众服务等方面的积极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