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通讯员:党政办 黄晓羽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月8日、1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伟主持学习会。

3月8日学习会上首先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周伟代表院党委与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签订责任书;院长熊立华代表院行政与各系主任签订责任书, 进一步压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教职工中深入落实。

周伟书记结合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领学两会精神。他就政府工作报告中 “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内容,强调学院要加大对青年科研人员支持力度,引育并举,优化人才结构;全力做好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组织教师申报国家重点专项,加大对卡脖子技术重点攻关;推进学科交叉,着力发展流域数字孪生技术,建设智慧水利专业;做好招生工作,落实课程思政,申报全国标杆院系,打造学院优良风气和形象。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3月14日学习会上,周伟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中国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他表示,学院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学校各项工作指示,以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首要任务,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领会中央文件精神要求,加强谋划、加大协同、凝聚合力,贡献水院力量、展现更大作为,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