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换届会议

通讯员:杨子月 ;发布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5月30日,学院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以下简称老协)换届会议在821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及老协理事、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龚文德副书记主持。

老协会长董文楚首先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届老协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与退休党支部联合加强党建工作;二是过好组织生活,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三是开展登山、游园等形式多样的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四是弘扬正能量,开展推荐评选“风范长者”活动;五是关心关爱及服务好老同志,及时反映老同志的意见和诉求。学院老协成绩显著,老协及一离退休支部被评为“畅谈与展望”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一离退休支部入选全省示范党支部,涌现了3位风范长者等。

经过推选,李建雄担任新一届老协理事会会长,朱传云、崔成章当选副会长,赵英林、秦继章、薛文、白石祥当选为理事,黄忠华当选为秘书长。会议还一致推荐新一届老协理事会成员为武汉大学第四届老年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参会代表。

作为新一届老协理事会会长,李建雄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他将与老协一道,尽心尽力为学院老教师、老同志服务,积极反映大家诉求,组织开展适合老同志的各项活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发挥老教师、老同志的独特优势,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对上一届老协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协理事会表示感谢,并对新当选的老协理事会表示祝贺。她分析了当前老协工作面临的形势与现状,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老协的工作,希望新一届老协继承传统,发扬优势,加强“精准服务”,同时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图、编辑:杨子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