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大会暨重阳节游园会

通讯员:杨子月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以“敬老爱老、交流发展”为主题的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大会暨重阳节游园会在工学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学院16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院党委书记程连珍、院长黄介生等院领导与会。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主持。

在离退休教职工大会上,院长黄介生教授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职工表示了重阳节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于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管理保障等方面回顾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院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理事会会长李建雄向离退休教职工汇报了2018年老协老教授协会的重点工作及开展情况,并感谢离退休教职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

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向离退休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她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介绍了院离退休教职工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离退休教职工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在志愿者耐心细致的引导下,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重阳节游园活动。游园会设置了猜谜语、唱红歌、拾贝等8项趣味活动,气氛欢乐、热烈,不时传来欢笑声、喝彩声。离退休职工们既享受了这欢乐、温馨的时光,又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重视、关心。

供图、编辑:杨子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