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离退休机关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jpg

2020年11月5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离退休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并组织参观了抗疫照片展。

支部会议在工学部离退休办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13人,请假2人。议题内容为学习学校有关文件、下发抗疫捐款收据证明、总结支部三年的工作、支部换届选举等。

支部书记白石祥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作,认为支委成员团结合作,工作积极主动,顺利圆满完成上级部门布置的工作。疫情期间,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及时做好信息沟通,互帮互助。

会上进行了支部改选,白石祥、俞兆旺、张菊香、熊英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支委。

会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到万林博物馆参观了抗疫图片展。生动的抗疫图片把大家带到了难忘的疫情期间,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国家的强大、社会主义体制的优势,更增强了心中的爱国热情。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