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老有所为 余热生辉

通讯员:党政办 胡宏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我院关工委、老协会退休教师们获得多项荣誉。

我院王长德老师摘得 “武汉大学第二届离退休教职工学术贡献奖” 桂冠,荣获学术贡献一等奖。

image001.jpg

校关工委开展了“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活动,我院组织青年学生与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回忆整理老党员们的入党及为党奋斗的真实感悟与动人事迹。活动中,我院《累累勋章映丹心,一生赤城永向党》入选“最佳微视频”。院关工委在活动中组织得力,荣获“优秀组织奖”。

image003.jpgimage005.jpg

在“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征文活动中,我院离退休教师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专家评审,确定老教师魏文秋、魏良琰、刘晨晖、张元欣、吴国栋的作品入选。水利水电学院老年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image007.jpg

院党委忠心祝贺老教师们取得成绩与荣誉,也将继续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工作系列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