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水文水资源系退休教师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通讯员:赵英林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水文水资源系退休教师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座谈会在工学部离退休办会议室举行,在汉的8位党员同志出席了会议。于馨华老师身体不好,拄着单拐,在女儿的陪护下从校外家中赶来学校参加学习,她说:这么重要的学习,作为一个党员不能不参加。会上,吴建春老师传达汇报了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情况、赵雪梅副书记的讲话、彭若男处长文件精神的宣讲、夏建国教授和王彦博处长的专题报告。

座谈会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与会党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对新时期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表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听党话,跟党走,以赞美之心,讴歌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以探究之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实践价值;以奋进之心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雒文生老师说,通过学习更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正确,国际形势如此复杂多变,没有党的领航掌舵是不行的。宋星原老师说,党的二十大年内就要召开了,我们要营造一个祥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魏文秋、吴贻名、李钰心、于馨华老师表示,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关怀备至,我们要发挥余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关心教育下一代尽心尽力。赵英林老师说,要强化党支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这个核心,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无愧于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和武汉大学“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光荣称号。

(编辑:黄晓羽  审核:龚文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