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全员聘用】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做好全员聘用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通讯员: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全院教职工: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全员聘用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要求,同时根据学校审议通过的水利水电学院聘用方案精神,学院即将开展第二轮全员聘用合同签订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在编在岗的专任教师(含合同期已结束的各类引进人才)、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党政管理人员均应签订全员聘用合同。院士和资深教授无须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未到期人员,本轮无需签订聘用合同。

2.聘用合同的期限一般为3-5年。在本校连续工作满10年,且年龄距国家法定退休时间不足10年的,与其订立聘用合同至退休时间。

3.聘用合同由《合同书》和《岗位目标责任书》构成。7月1日至7月4日,学院根据《聘用方案》中规定的岗位任务,陆续将含有《岗位目标责任书》的聘用合同电子版发给各位教职工,请收到电子版聘用合同的教职工核对《岗位目标责任书》内容、填写及核对《合同书》第3、4页红字内容。若7月5日仍未收到邮件,请联系人事秘书张慧芸。

4.7月11日至7月14日,请已确认过聘用合同的教职工务必前往学院8221室签订纸质合同。

请各位教职工高度重视全员聘用合同签订事宜,严格按照以上时间节点配合学院完成签订工作,逾期未办理,学院将不予单独处理相关事宜,谢谢!

联系人:张慧芸

联系电话:68775260;13545885284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2年6月28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