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2012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继续接受报名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2-04-12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本科生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运用能力,增进学生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在连续七年成功举办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的基础上,我校决定继续举办2012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人数:

具备一定英语口语基础的2009、2010、2011级本科生,拟招生900人。

二、报名程序和报名时间:

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名额报满为止。

报名程序:在教务部网站下载《2012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申请表》(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到教务部109室交费报名。一旦报名交费不再退费。

报名及交费时间:

每周一下午14:30—17:00,每周二上午8:00—12:00。

三、培训时间:

2012年7月9日至27日,共三周。周六、周日休息。

四、授课教师:

来自美国各高校、获得TESOL或ESL证书且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30名美籍教师。

五、授课内容:

结合美国最新口语教材《公共演讲艺术》(The Arts of Public Speaking)、《当代话题》(Contemporary Topics)及历届外籍教师联合编写的教学材料Student Workbook,以专题形式进行教学,内容涵盖美国社会生活、文化、教育、科技、旅游、食品、娱乐、演讲等方面。

六、授课形式:

培训班实行小班教学,每班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外教轮班循环授课。

七、培训费用:

每人600元。

八、项目背景及教师情况

http://go.osu.edu/wuhan2010

http://go.osu.edu/wuhan2011

http://202.114.74.132/sqkyb/index.htm

欢迎继续报名参加今年暑期口语培训班,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附件:2012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申请表

武汉大学教务部

二O一二年四月十一日

附件(点击下载):点击文件名下载2012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申请表.doc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