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2021年水利水电学院关于本科生转专业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2021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我院此项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印发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武大本字〔2017〕50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转入学生的要求

1.热爱水利事业,并愿意在水利类专业努力学习。

2.高考入学时有物理成绩,且大学期间英语、数学类、计算机类、物理类的课程均不得低于70分,其他课程均无不及格现象。

3.面试合格。

二、转入年级及专业选择

1.2019级非我院学生申请转入的,可以选择2019级或2020级的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四个专业;2019级我院学生已完成4个本科专业院内分流,不再进行院内转专业。

2.2020级非工科试验班学生申请转入的,可以选择2020级的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四个专业;后续不再参与该年级专业分流。

3.2020级工科试验班学生此次不在代管的4个学院内转专业,后期通过专业分流选择专业。

三、转入计划数

学院可以接收的转入人数不超过60人。

四、转入办理程序

1.2021年2月25日-3月2日,拟转入学生将《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交至所在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予以审批。

2.2021年3月5日前,拟转入学生将经所在学院审批通过后的《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和成绩单交至水利水电学院8109办公室高晶老师处(咨询电话:027-68772190)。

3.2021年3月8日-3月12日,水利水电学院通知并组织拟转入学生进行面试,根据面试结果确定转入学生名单。

4.2021年3月13日-3月18日,学校审批并在本科生院网页上公布获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

5.2021年3月19日,学生办理转专业的有关手续。

五、对转出学生的要求

从学院转出的按照武汉大学相关文件精神执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转专业申请:

1.三年级及以上的学生。

2.正在休学或保留学籍或应予以退学的学生。

3.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学生、降分录取或征集志愿录取的学生。

4.其他不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

六、转出办理程序

1.2021年2月25日-26日,2019级、由学院代管的2020级工科试验班拟转出学生将《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交至8109办公室高晶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2.2021年3月1日,学院对拟转出学生予以审批。

3.后续程序请以拟转入学院的相关通知为准。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1年1月13日

文件类型: .doc附件1: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doc(21.50 KB)

文件类型: .xls附件2:2021年武汉大学各学院(系)本科生转专业人数计划表(转入水利水电学院).xls(30.50 KB)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