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 选题工作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全院师生:

为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指导教师课题申报时段:2019年12月11日~2019年12月18日

(二)专业负责人审核课题时段:2019年12月19日~2019年12月22日

(三)学生选题时段:2019年12月23日~2019年12月25日

(四)教师确认选题时间:2019年12月26日~2019年12月31日

二、选题说明

(一)选题要求详见附件1: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的通知。

(二)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使用“武汉大学毕业论文(设计)智能管理系统”,系统访问地址为http://210.42.121.231/bysj。

(三)系统登录:

1、指导教师和专业负责人登录系统方式

方式1:

登录武汉大学信息门户,进入本科教学模块,再点击进入毕业论文(设计)智能管理系统(详见附件1);

方式2:

使用网址http://210.42.121.231/bysj登录,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mentor_whu,若去年已修改密码,则延用去年修改后的密码,若忘记密码请联系本科教学秘书处理。

2、学生登录系统方式

学生使用地址http://210.42.121.231/bysj登录,用户名初始密码均为学号。指导教师、专业负责人和学生的系统使用详细指南分别见附件2、附件3和附件4。

(四)指导教师申报课题

1、指导教师进入“流程管理—课题申报”申报课题,填写课题名称与课题简介。

2、教师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盲选指定学生选题方式,盲选时可选择多个课题适合的专业,提交课题后等待专业负责人审核。

3、每位教师最多可申报5个课题不允许申报重名课题

(五)专业负责人审核课题

1、专业负责人进入“流程管理—审核课题”进行课题审核工作,可审核单个选题,也可以批量审核。

2、对于跨多专业的课题,专业负责人还需进入审核专业课题进行审核

(六)学生选题

1、学院发布课题后,学生进入“流程管理—学生选题”进行选题。

2、指导教师已指定课题的学生不能再选题。

3、学生根据自身特点选择课题,每人可选择3个平行志愿。每个课题有效被选次数为100,达到限制后其余学生不能再选择该课题,学生应尽快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题。

4、在选题截止日期前,可以通过“取消选择”和“重新选择”修改志愿。

5、如果教师已确认选题,则三个志愿选择界面将会自动消失,只显示当前被教师确认的课题。如果志愿的选题状态为“教师未选择您”,表示选择的这个课题对应教师已经选择了其他学生,为保证能选择到最想做的课题,请及时重新选择。

(七)教师确认选题

学生选题后,教师进入“流程管理—确认课题”,可看到选择课题的学生。指导教师点击“进入选择—选择—确认”选择其中一名学生,完成该课题的双向选择。

(八)专业负责人发布选题结果

教师确认选题结束后,专业负责人发布双选结果,学生选题最终确定,选题阶段结束。

(九)特殊情况处理

如学生在选题阶段结束后最终未选上课题,可联系本科教学秘书高义超老师处理。

联系人:高义超,电话:027-68772190。

特此通知。

水利水电学院

2019年12月10日

文件类型: .doc1.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的通知.doc(116.50 KB)

文件类型: .docx2.指导教师系统使用指南.docx(2.23 MB)

文件类型: .docx3.专业负责人系统使用指南.docx(2.15 MB)

文件类型: .docx4.学生系统使用指南.docx(668.85 KB)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