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通讯员:刘嘉梅 ;发布时间:2012-12-25  点击数:

12月21日中午,武汉大学医学部体育馆热闹非凡,杀声震天。六块场地上捉对厮杀的羽毛球选手们,个个大汗淋漓,头冒热气。这边忽而轻吊前场、忽而猛推后场,那边快步前移救险、后撤反身侧拉;这边忽而跃起扣杀、忽而偷袭空档,那边闪身妙手回敬,跳起鱼跃击球。这犹如专业队一般的气势和场面其实就是水利水电学院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大赛的现场。

为了丰富学院文化体育活动,推动学院教职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学院下属单位的水电系、水利系、河流系、水文水资源系、实验室、机关各组织一支队伍参加比赛。在经过激烈角逐之后,实验室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团队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河流系和机关获得。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外生活,还使整个学院的凝聚力得到了提升。

(编辑:刘嘉梅)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