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严抓考风考纪 我院领导集体巡视考场

通讯员:李丹 ;发布时间:2013-01-08  点击数:

1月7日是期末考试周的第一天。上午9:00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两个组分别对考场进行了全面巡查:屈文谦书记为首的巡查组主要巡视了11教的考点,黄介生院长巡查组主要巡视了1教、5教和10教的考点,这是继学院一系列整顿考风考纪措施之后的又一具体举措。

早在2012年12月初,学院针对本科教学监考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本科教学口制定了监考安排表,对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前动员和培训,并联合本科学工口各年级辅导员,召开各年级学生大会,针对性的做了思想教育工作。以思想教育、制度保证和执行落实三管齐下,力争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不同于往年的是,今年我院还采取了多项新举措:在教室资源允许的情况下,学生必须隔行隔排就坐,每20名学生配备1名监考人员。每场考试学院领导都会去巡查,对监考人员的配置、到岗以及考场的考试情况进行检查、巡视,旨在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编辑:刘嘉梅)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