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1-2012学年度“农村水利”奖学金颁奖会成功举行

通讯员:刘祎 ;发布时间:2013-01-11  点击数:

2011-2012学年度“农村”水利奖学金颁奖会于1月8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农村水利水电》、《节水灌溉》编辑部主任徐占国老师,编辑部副主编孔祥元老师、关良宝老师,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黄介生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霞老师,学工办相关老师以及获奖的八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会,另外09级本科生陈述同学也作为往年获奖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

颁奖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周玉霞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后,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随后,本次获奖学生代表本科2010级农水专业张靖文同学和往年获奖学生代表本科2009级农水专业陈述同学分别发言,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农村水利水电》编辑部和学院的谢意,以及自己对农水专业的热爱,并励志继续好好学习,将来为中国水利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陈述同学还向《中国农村水利水电》编辑部和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获奖一年后自己的专业学习经历和对农水专业的思考,对其他低年级的获奖同学有所启迪。

奖学金设立单位代表徐占国老师在讲话中说到,《中国农村水利水电》编辑部设立此奖学金的出发点就是希望为学弟学妹们改善学习环境,从而勉励大家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刻苦学好专业知识,今后投身和致力于国家的农业水利建设。同时,徐占国老师还对国内现在及将来农水行业的发展形势做了深入介绍与分析,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对农水行业抱有深刻的责任感。

学院院长黄介生教授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和感谢了《中国农村水利水电》编辑部在学生资助与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并以自己的农水学习经历鼓励大家,对同学们成长为国家水利事业的新生力量寄予了深切期望。黄院长同时号召获奖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正能量,努力去带动班级和专业内的学习氛围,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农村”水利奖学金是《中国农村水利水电》编辑部于2005年出资捐赠,目的在于激励我院农水专业学生刻苦学习、热爱专业、努力成才,献身祖国水利建设事业。

(编辑:刘嘉梅)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