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召开验收准备工作会

通讯员:林涛 ;发布时间:2013-01-11  点击数:

1月10日,水利水电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在工学部1教141教室召开验收准备工作会。会议就教育部通知“十一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详细部署。中心主任黄介生、副主任梅亚东、陈立、王均星、张翔,全体专职和兼职教师以及部分论文获奖学生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黄介生主任作了这5年建设期间成绩汇报,并对会上几个月以来中心各部门验收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不放松、不懈怠、继续从各方面改进完善准备工作。最后,黄介生主任指出,要在验收工作中取得好成绩,还需要我们把工作更细化。希望中心各部门同志团结一致,共同合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认真检查工作中的各个环节,继续加强和改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专家组的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刘嘉梅)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