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通过验收

通讯员:林涛 ;发布时间:2013-01-18  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武汉大学“十一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意见反馈会在校工会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斐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夏建潮主持。

会上,首先由专家组组长、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助理吴怀宇教授代表专家组宣布了将向省教育厅上报的验收结果: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8个中心全部通过专家组验收。吴怀宇教授还向大会详细汇报了此次专家组验收工作中的专家成员简介、验收文件依据、验收过程等情况。专家组总结了武汉大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1、注重发挥学院综合性优势,注重突出学院特色;2、示范中心能够将实验、教学与科研紧密结合。其中,水利水电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把实验教学与工程实际相结合,自主研究实验教学设备,并全国范围广泛推广使用,示范辐射作用强。另外,专家组还对武汉大学给出两点建议:1、建议进一步加强示范中心内涵建设,加强创新性、开放性实验教学的建设;2、建议进一步加大对示范中心的支持力度,加大投入,特别是公共平台的投入,建议学校整体规划,保证示范中心可持续性发展。

最后,李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劳动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对设备处、各个学院的分管领导、以及各个中心的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一定认真研究专家组的建议和意见,拿出更多的实际措施加强实验教学的建设。

(编辑:刘嘉梅)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