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迎新春长跑胜利举行

通讯员:刘嘉梅 ;发布时间:2013-01-2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健康意识、增强学院凝聚力,1月21日下午2点学院近180名教职工参加了“2013年迎春长跑”活动。

本次长跑活动在世纪广场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工会主席俞兆旺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随着一声令下,长跑活动拉开序幕。活动路线为“世纪广场-人文馆-档案馆–文理学部图书馆-宋卿体育馆-泥沙实验大厅-世纪广场”,沿途设两个服务点,一个换票点,跑完全程并换票的老师才能获得本次活动的纪念奖劵。本次活动分男女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最后,男女一等奖分别由水文系刘德地老师和机关的左志香老师获得。

本次活动促进了全院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体现了全院教职工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刘嘉梅)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