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庆系列活动之五:78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通讯员:韩琦 ;发布时间:2012-10-08  点击数:

师恩教诲终生难忘,同学情谊永远珍惜。10月5日下午,工学部8304教室,高朋满座,人声鼎沸,水利水电学院1978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原武汉水利电力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硕、武汉大学副校长谈广鸣以及近300名校友参加,大会由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黄介生主持。

副校长谈广鸣首先致辞,他对78级校友重返母校参加聚会和院庆活动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近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变迁,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邀请78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增砖添瓦。

93岁高龄的王宏硕老教授的到场受到校友们雷鸣般掌声的欢迎和拥戴,作为78级校友在校学习期间的教师代表,王老充分肯定了78级校友在岗位上勤恳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他们继续弘扬学院“团结协作,锲而不舍”的院训精神,一如既往地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农水系校友代表、北京银谷集团副总经理张忠山,治河系校友代表、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主任段红东,水建系校友代表、长江科学院副院长陈进和施工系校友代表、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副总经理杜建国先后作为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发言。“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是母校培养塑造了我们,老师既教会我们做事的方法,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今天回到母校,看到母校发展这么好,我心里除了高兴还是高兴。三十年来,我们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和未来,祝愿学院发展繁荣昌盛、蒸蒸日上!”他们深情回忆了30年前的美好大学时光,表示学院的严谨的治学传统、踏实的教风学风和团结的文化氛围影响自己一生,校友们的真情流露和“爆料”让整个会场不时爆发出掌声和笑声,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感恩和祝福之情。老同学欢聚一堂,聚首叙话,其乐融融。最后,纪念大会在一片欢快而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