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羽毛球队喜获校“第三届羽毛球比赛”第三名

通讯员:刘嘉梅 ;发布时间:2012-10-15  点击数:

2012年10月13日,我院羽毛球队在学校举办的第三届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最终获得全校第三的好成绩。这是我院羽毛球队连续两年获得校团体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校党委开展的“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的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文明建设,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13日上午,黄介生院长更是亲自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在场队员士气高涨,比赛过程中努力拼搏,不断创造佳绩。

近年来,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我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文体活动,包括组建女子瑜伽队、舞蹈队、羽毛球队等一系列兴趣分队,利用工作之余,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目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