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调整

通讯员:刘嘉梅 ;发布时间:2012-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学院召开了关于我院干部任免工作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宏发,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办、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屈文谦主持会议。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宏发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文件:吴运卿任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李建雄因为年龄原因改任调研员。同时,他还对此次院干部的调整和学校整体的领导班子换届及干部交流轮岗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吴运卿和李建雄两位同志分别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教职工的支持,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履行职责,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出谋划策。最后,黄介生院长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李建雄同志在学院、特别是行政副院长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也希望李建雄同志能继续为学院服务,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黄院长也希望吴运卿同志能努力适应新角色,为学院尽能力、谋发展。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