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工程系来我院调

通讯员:林涛 ;发布时间:2012-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工程系张小飞系主任、苏国韶教授等一行八人来我院调研。调研首先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座谈,对方与我院领导就如何拓展科研领域、如何发展重点实验室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参观了我院的相关实验室。我院副院长梅亚东、党政办公室主任黄中华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在水利水电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梅亚东副院长首先对张一飞主任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张小飞主任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学习和交流,能够了解水利工程学科方面的主要研究平台与实验室建设情况,拓宽视野,完善该系正在建设的实验室信息化平台规划。同时还介绍了该系近几年的发展规模和改革思路。

梅亚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相关的科研发展历程、实验室的现行管理机制等,并表示希望能够和广西大学在水利水电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

座谈结束后,张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水力学与流体力学等相关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