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田水利学科前沿年度学术研讨会在九江举

通讯员:王修贵 ;发布时间:2012-12-21  点击数:

2012年12月18-20日,由水利工程系和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水资源高效利用研究室和联合举办的“农田水利学科前沿年度学术研讨会”在江西九江举行,水利系部分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并做学术报告。各位参会代表对2012年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农田水利学科的研究前沿和生产实际中提出的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部分代表还结合所开展的研究工作,介绍了 自己后期的研究目标、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和技术路线等,并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讨论。

水电学院院长黄介生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杨金忠教授、水电学院副院长兼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运卿博士参加了会议。三位领导还结合学院的发展前景、面对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对各位参会代表尤其是年轻老师要有危机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农田水利学科的优势和特色,在团队协作、找准科研方向并进行长期的科研积累、积极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协作等方面加大努力。

通过本次交流会,部分老师进一步明确的自己研究目标和重点,增强了信心,为新的一年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编辑:刘嘉梅)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