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国录教授主持完成的一成果通过湖北省科技厅鉴定

通讯员:陆晶 ;发布时间:2012-05-03  点击数:

2012年4月24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在武汉大学污淤泥研究中心会议室对杨国录教授主持完成的“泥水分离和淤泥固化处理成套技术”进行了技术成果鉴定。专家委员会由国内著名高校、研究院所的九位专家学者组成,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光谦、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勇传、郑守仁、茆智等。项目负责人杨国录教授向鉴定专家详细汇报了项目研发的主要内容、取得的成果以及成果应用情况,并对专家提问进行了详细回答。与会专家对项目技术成果进行了认真评议,一致认为该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建议进一步推进该成果的应用。

“泥水分离和淤泥固化处理成套技术”是由武汉路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武汉大学联合研发的,目前该成果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国家重点新产品2项,湖北省、武汉市新产品3项;已在天津滨海新区、武汉外沙湖和东湖、黄石磁湖、云南滇池、珠江广州段、以及深圳和东莞等地的淤泥处理项目中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和生态环境效益,具有广泛的推广应用前景。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