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通讯员:韩春玲 ;发布时间:2012-09-05  点击数:

9月2日晚7:00点,新生报到第一天,水利水电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八教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屈文谦,副院长梅亚东,院党委副书记周玉霞,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徐国章、辅导员向昭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领导与现场100多位新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下进行。屈文谦书记从发展历史到目前概况,从科研教学到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用一串串如数家珍的数据对学校、学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他希望家长与学校紧密配合,帮助新生做好入学后的人生规划,他语重心长的说:“考入武汉大学并不是圆满的结束,相反,这是你们一个更为重要的、新的开端。”

随后,副院长梅亚东对新生在本科生阶段学习生涯规划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从本科生学习、毕业的一些具体数据入手,着重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他详细介绍了四个本科专业的相关情况,并对本科生的四年各阶段学习任务给出了清晰的脉络。

最后,周玉霞副书记从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大学生安全方面与家长们作了深入交流。她希望各位家长重视大学生的“大学后教育”,双方共同配合、共同努力、共同期盼并成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会后,多位家长纷纷表示,“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很有必要、很有意义,让我们倍感亲切,对学校、学院更加了解,自己也更加放心了。相信自己的孩子一定会在武汉大学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