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主持的“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

通讯员:LikePNG ;发布时间:2012-03-27  点击数:

日前,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总结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并提问答疑,专家们对我院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建设的“水(能)资源高效利用与安全”子项目打出了91分的好成绩,名列工学与信息学组第二(并列)。

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项目圆满完成了建设的预定目标和各项建设内容,成绩斐然,尤其是在科学研究和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标志性成果。专家组建议我院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强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科研成果转化的力度,力争取得更多的国家级标志性成果。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