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两项作品荣获首届武汉大学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奖

通讯员: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月25日,武汉大学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布置会,水利水电学院斩获武汉大学202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2项殊荣。

会上,宣传部颁发了首次武汉大学2021年度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奖。水利水电学院推荐的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各有1件作品获奖。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为我院获院获奖代表龚文德、刘嘉梅颁奖。

4F242

龚文德、唐嘉博的文章《坚如高坝、润如善水,武汉大学这个样板党支部是怎样炼成的?》讲述了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发电工程系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创建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精彩故事,被学习强国、中国研究生多个网络平台转载。

刘嘉梅、龚文德、张栋梁的作品《以“水利+”文化育人新模式,筑牢网络育人新阵地——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网络育人工作为例》介绍了水利水电学院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开展网络育人的鲜活经验和做法。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