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积极践行爱国卫生运动 为洁净美丽校园助力

通讯员:刘嘉梅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机关办公室全体成员与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对学院所辖卫生包干区进行了大扫除,彻底清除了八教和六教间小花园里的落叶、垃圾和积存杂物。

大家三五人一组,有的拿扫把清扫路面,有的用钳子把水沟里面的垃圾夹出来,有的用大桶冲洗地面……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清除积存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并按照消毒规范对学院的公共物品及地面、走廊等做好环境消杀。在大家的紧密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学院周边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包干区的卫生打扫,为创建整洁、美丽、有序的校园环境助力。

(编辑:黄晓羽  审核:任春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