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肩擎重任,踔厉奋发——水利水电学院举办学生骨干专题培训

通讯员:学工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2022年4月2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学生骨干专题培训在水利水电学院832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伟、副书记龚文德、张栋梁出席,全体辅导员及本科生党总支成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张栋梁主持。

周伟书记为学员们带来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的专题讲座。他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寄语作为切入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考察和讲话中,对于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嘱托,明确了党和国家对当代青年的要求。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目标、重点任务,使大家对于学院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又对下一阶段学院学生工作做出了部署,表示要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唱响“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主旋律。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学生骨干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遇,淬炼本领能力,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和育人目标,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当好同学表率,提升服务水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周伟书记讲解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

张栋梁副书记希望全体学员对标周书记提出的学生骨干七项能力建设,切实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栋梁副书记总结讲话)

此外,学院本科生党总支负责人郭喆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调整方案和支部调整后的组织架构及工作重点。

(学院领导赠送学习资料)

周伟书记和在场的院领导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代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作为学习资料,希望各支部精心策划,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等形式进行集体学习,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团一百周年的浓厚氛围。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