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研究生邓力源参加校“时代新人”培育论坛

通讯员: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武汉大学举行研究生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时代新人”培育论坛。活动邀请青年榜样们分享成长经历,旨在营造青年影响青年、青年看齐青年的赶学氛围,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武汉大学“十大杰出青年”、学院研究生邓力源在论坛上作为青年代表分享了成长经历,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作了深入点评。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出席活动。

论坛上,邓力源分享了他在公益方面的故事和感受。“为感激曾照亮过我的一切,我也想努力成为能够照亮别人的光。”带着这个想法,他集结了一群志趣相同的青年,建立了服务山村孩子的公益团队,做孩子们的引路人。他说,照亮山区孩子的梦想是他青春奋斗的痕迹,是他立志青春报国理想的缩影。

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在点评中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励志、做奋斗者;把小我融入大我,做新时代的奉献者。邓力源正好践行了这一精神,是一位有大志的自立自强的奋斗者,也是一位敢担当的有大我大爱的奉献者。他不忘初心,自强弘毅,将爱传递,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我,与时代同频同振,奏响了新时代的青春强音。

据悉,本次时代新人论坛全校共有5位研究生参加分享。设置1个主会场,6个学部分会场,同时开通网络直播,累计1.3万名珞珈学子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方式参加活动。其中,工学部分会场设置在学院8213会议室。

(编辑:黄晓羽  审核:龚文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