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获批首批校院共建职业生涯咨询室

通讯员:学工办 郭喆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4月15日,武汉大学首批校院共建职业生涯咨询室授牌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周伟牵头组织申报的校院共建职业生涯咨询室成功获批。

该活动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主办。会上,屈文谦副书记为10个校院共建职业生涯咨询室授牌,我院张栋梁副书记接受授牌。据悉,学校将逐步推进建设一批以学院或培养单位为主体、直接面向学生的职业生涯咨询室,为构建具有武大特色,系统、全程、分类的高质量职业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奠定组织基础。

长期以来,水利水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与职业生涯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一把手工程”和“导师工程”,坚持因时而进、因事而化、因势而新,依托全员参与聚合力、全过程助力创品牌、全方位宣传强引领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稳中提质、进中提优。

下一步,学院将以获评校院共建职业生涯咨询室为契机,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继续为学生提供精准化、个性化、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努力推出典型工作案例、打造亮点工作品牌,以优异成绩向学院70周年院庆献礼!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