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通讯员:党政办 刘嘉梅 ;发布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伟传达学校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周伟介绍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实施步骤。周伟强调,此次活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坚持下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实践。活动主要包括深入一线下基层、广泛调研察民情、真抓实干解民忧、用情用力暖民心等四个方面。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带着对师生的深厚感情,准确了解和掌握师生员工的具体需求和期盼,梳理形成学院师生反映的问题清单,研究确定服务师生的任务清单,及时总结任务落实的效果清单,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

龚文德副书记介绍,实践活动分为动员部署、全面开展、持续深化、巩固提升等四个阶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意识、闭环思维、定量考核,做细做实,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张栋梁副书记介绍,学工口将着力聚焦于全院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中的突出问题,坚持以学生为本,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学生的成长获得感、幸福感。

本次实践话动从现在开始到年底结束,学院已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正在梳理问题清单,汇集师生需求,制定活动实施细则。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