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捐赠】赓续传承,助力学院发展

——校友匿名捐赠100万元

通讯员:党政办 刘嘉梅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2022年6月3日,匿名校友夫妇向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科建设基金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该校友夫妇为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毕业生,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三十年来在学校设立各项奖助学金,惠及300余位大学生。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公告发布后,他们饱含深情,决定用个人收入进行捐赠,以回馈当年学院的关爱和培养。

为支持水利水电学科建设,促进水利教育事业发展,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学院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设立“武大水利水电学科建设基金”,此次捐赠是该项基金设立以来收到的第一笔校友个人大额捐赠。

(编辑:黄晓羽  审核:任春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