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代会 > 正文
凝心聚力,夯实基础,为“十三五”发展谋篇布局

通讯员:刘嘉梅 ;发布时间:2017-01-20  点击数:

——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1月19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60余名代表和列席代表齐聚一堂,谋思路、话发展,为学院“十三五”发展谋篇布局。

开幕式上,院长黄介生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扎实奋进 为‘十三五’发展谋篇布局”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深刻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的工作,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深化改革和开拓创新并举之年,学院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总目标,认真谋划发展战略,深入开展教学改革,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报告对2017年工作进行展望,学院将继续深化各项改革,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各项任务,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1111111111.png

(黄院长作《院长工作报告》)

随后的小组讨论中,代表们针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学院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

闭幕式上,小组代表依次就分组讨论情况进行总结发言。

2222222222222222.png

(分组讨论中代表们积极建言)

最后,程连珍书记作总结讲话。她高度肯定并感谢与会代表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她希望教师代表们继续群策群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学会处理好横向项目与纵向项目、争创“双一流”与行业发展、大环境与小氛围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跳出固化思维,站在更高的工作格局上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下一步,学院也会统筹兼顾,综合全面考虑各层面教职工利益和诉求,努力激发教职工内生动力,让大家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实现学院大家庭 “让学生有自豪感,教职工有成就感,离退休老师有归属感,校友们有荣誉感”的美好愿景!

333333333333333333333.png

(程书记作总结讲话)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