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武汉大学举办第十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水利水电学院代表队展风采

通讯员:杨桀彬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金秋清风习习,队员英姿飒爽,11月5日,武汉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桂圆操场举办。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副书记龚文德、张栋梁率院教职工代表队参赛。

开幕式上,首先进行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展示,我院43位教职工代表在方阵中尽展风采。整齐划一的动作,韵律而又有力的节奏,聚集了现场观众的目光。

image001.jpg

随后的赛事中,从100米短跑、迎面穿梭接力、跳远等竞技项目,到跳长绳接力、足球射门、网球掷准、篮球投篮等趣味性活动,水利水电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凭借赛前的“千锤百炼”,在赛中无惧强手,沉稳发挥。平日身站三尺讲台的园丁们,在桂圆操场上奋力拼搏、英姿勃发,现场围观师生纷纷鼓掌加油。

image003.png

image005.pn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最终,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水利水电学院在迎面穿梭接力赛中获得团体第4名;夏倩、左志香分获100米跑女子青年组第5名和第6名;1500米跑男子中年组第7名;卫晓婧获立定跳远女子第4名。

运动会上斩获佳绩,离不开参赛选手们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也离不开全院教职工在工作训练中的默默支持。他们的一个个精彩瞬间,也成为点亮珞珈山的绚丽风景。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