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和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学工办 陈曼雨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迎接学院70周年院庆之际,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教职工“大力水手杯”拔河比赛暨“智者乐水”趣味运动会于5月26日下午在桂园操场举行。

本次比赛和运动会共有5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水电队、水文队、河流和编辑部队、水利队、机关和实验中心队,10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项目丰富,趣味性、合作性强,涵盖拔河、拾贝、踢毽子、乒乓球接力、跳长绳接力等。

“一二!一二!”“加油!加油!”拔河比赛现场激烈而紧张。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拉拉队们积极助威,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小组赛和决赛比拼,机关和实验中心代表队凭借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拔河比赛冠军,水利队获得亚军,河流和编辑部队获得季军。院党委书记周伟分别为比赛冠、亚、季军颁发奖杯。

在随后的趣味运动会中,水利队齐心协力,获得了乒乓球迎面接力第一名;机关和实验中心队跳跃自如,在跳长绳接力中摘得桂冠;水文队在踢毽子中发挥出色,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水电队配合默契,在拾贝项目中名列前茅;河流队和编辑部奋勇争先,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经过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机关和实验中心代表队获得了趣味运动会总分第一名,水利队获得总分第二名,河流和编辑部队获得了总分第三名。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龚文德,副书记张栋梁及工会副主席艾学山分别为总分前三名队伍颁奖。

在欢声笑语中,比赛和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活动中,师生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锲而不舍”的院训精神,展现了斗志凌云、争创佳绩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黄晓羽  审核:龚文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