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团结进取,水羽争锋——学院获校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二等奖

通讯员: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近日,武汉大学2022年教职工系列体育项目比赛之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卓尔体育馆落下帷幕。学院选派了16名教职工组成的球队参加了比赛,获得二等奖(全校并列第五)的好成绩。

小组赛阶段,水利水电学院队分别迎战基医泰康队和经管学院。我院选手沉着布局、灵活应战,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晋级下一轮。在16进8淘汰赛中,学院参赛队员们或大力扣杀、或精妙配合,以净胜分33分的成绩击败后勤服务集团,挺进8强。随后,面对实力强劲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队,我院选手充分表现出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认真打好每一个球,双方你来我往,激烈角逐。尽管最终惜败于对手,但是精彩的多拍与拉吊,让观众们掌声连连。

8C5BD

本次羽毛球比赛在学院工会组织下,教职工积极参与队员协作拼搏,充分彰显了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锲而不舍的精神风貌,激励全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助力学院新发展。

(编辑:黄晓羽  审核:龚文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