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Aris P. Georgakakos教授学术报告预告

通讯员:教学与科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报告题目:气候变化对水资源的影响评估和适应性研究

报告人:Dr. Aris P. Georgakakos,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

时 间: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

地 点: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农水楼一楼)

报告人简介:

Aris P. Georgakakos教授,于1980年获得希腊国立雅典理工大学学士学位,分别于1983年和1984年获得麻省理工学院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为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土木和环境工程系教授,佐治亚州水资源研究所所长。曾任佐治亚理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研究中心副主任,环境流体力学和水资源项目负责人。现任国际期刊Journal of Hydrology副主编,并在多个国家级委员会中任职,为美国政府提供关于气候适应和水资源政策问题的建议。2014年,作为美国气候评估报告水资源章节的主要作者,受到奥巴马总统亲自表彰。

Aris P. Georgakakos教授主要从事水、能源和环境综合规划与管理、气候变化影响评估和适应性计划、洪水与干旱管理等研究。他所开发的决策支持系统目前已广泛用于包括佐治亚州在内的美国东南部,加利福尼亚,一些非洲国家,巴西,约旦,希腊和我国的流域规划和管理中。其研究曾获得美国地质调查局,美国陆军工程兵团,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环保局,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等多个部门的资助。

水利水电学院

2017年11月23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