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新闻 > 正文
荧光夜跑丨微风不燥,星光正好

通讯员:王振丹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渐渐的,夏天到了


你那颗想要运动的心


是否也蠢蠢欲动


如果答案是“yes”


就和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吧!


让荧光与月光相撞


来一场充满乐趣的荧光夜跑吧


与夜晚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参加对象:武汉大学全日制学生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2日(周五)

(如遇下雨活动无法进行则会延期举行,延期时间会以群消息形式通知)

活动地点:珞珈山

活动内容:

1、 本次活动将依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为了避免参赛队伍在游戏关卡排队,参赛队伍将按照4个不同的时间段出发。

检录地点:珞珈山庄

检录时间:

A组:20:50-21:00

B组:21:10-21:20

C组:21:20-21:30

D组: 21:30-21:40

2、在开跑前,体育部工作人员会给各参赛队伍分发夜跑道具。

3、此次夜跑活动路线中设有3道游戏关卡,参赛选手依次完成关卡活动,可获得相应的小奖品。

4、到达关卡后,工作人员会为大家递上该点的纸质版游戏规则,参赛选手在认真阅读后开始闯关挑战。关卡的类型大致分为“答题类”、“益智类”、“运动类”。

5、待所有队伍跑完结束,大家一起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路线

珞珈山庄--→枫园路与环山路交叉路口直行--→校友之家--→遥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环山南路路段--→珞珈山庄(环珞珈山一周)


报名方式:

可自由组队,也可单独报名。参加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QQ群181663174,并填写群内报名收集表。之后会在群里公布分组情况。报名截止时间4月21号(下周四)中午12点。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