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暨优秀毕业生党员成长成才路访谈会举行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7-06-04  点击数:

5月31日,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暨优秀毕业生党员成长成才路访谈会在8328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全院辅导员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1.jpg

在结业仪式上,培训班学员代表杨梦薇讲述了自己的培训收获。她表示,培训班开展了一系列政治理论学习、时政热点学习、红色经典品鉴和实践活动,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对学员们的理论、思想提升有了很大帮助。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为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并致辞。他首先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和学生发展对象提出了继续努力、奋勇争先的殷切希望。随后,他结合期末诚信考试、夏季游泳安全、寝室消防等做了进一步强调和提醒。

结业仪式后,优秀毕业生党员成长成才路访谈会举行。本次访谈会邀请了李鑫、董珮瑶、赵天兴、刘亚龙、廖模驰、张振伟六位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并分别成功考研、保研、科创、出国或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以访谈的形式展示他们的成长成才心路历程和经验体会,为在场的学员指点迷津、引领导航。

OULRO_REE_8B4Y)51G%@M@7.png

据悉,学院毕业生党员成长成才访谈会已成功举办9届,以优秀党员朋辈访谈引路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学习指导、就业辅导、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引导,已发展成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一大品牌活动。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