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荣获“武汉大学大学生理论学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2018年6月14日,武汉大学大学生理论学习2017-2018年会暨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文理学部教五文化素质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代茜老师、黄鑫老师,校团委宣传办公室主任、理研会指导老师韩炜老师、新四军研究会五师中原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炎老师以及校理研会和各院系优秀理论学习会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1.png

会议开展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肃穆的国歌之后,校团委副书记代茜老师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代茜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内各级理论研习组织所做出的成绩,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所做出的不懈努力。随后,第十届校理研会主席胡庭恺发表了题为《面向学习、面向青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团、进头脑》的年度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理研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接下来理研会指导老师韩炜主任宣读表彰文件,表彰2017-2018学年度武汉大学荣获“2017-2018学年度武汉大学大学生理论学习先进集体”称号的集体。我院从众多院系中脱颖而出荣获“武汉大学大学生理论学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既是对水利水电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也是在其未来的工作中提出了更高的希冀和要求。水利水电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一定会继承好前人的光荣传统,在新学年的理论学习工作中再造佳绩,积极为同学服务,同时在推进全院的理论学习的进程中也会争取获得水院学子更加广泛的认同。

2.png

与此同时,我院许多同学在理论学习的道路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覃莉乔、夏鑫、路良伟等同学获得了“武汉大学大学生理论学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相信他们在未来一定能再接再厉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将理研事业发扬光大。大会还对“山河不让——新四军第五师回顾展”观后感征文活动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我院郭锦天同学获得二等奖,原水院中特会成员谢雨峰获得三等奖。

回顾过往一年,我院理研事业取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学院团委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我院中特会各位成员团结协作,勠力同心。而展望新的一年,中特会定会紧密围绕在学校和学院团委周围,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使我院理研事业焕发更多青春与活力,传递更多青春正能量。

文字记者:常利伟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