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武汉大学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分党校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通讯员:熊谦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晚,武汉大学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分党校(水利水电学院)结业仪式在水利水电学院8328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校督导员李传义,分党校副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张栋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9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本科生辅导员阿依谢姆·约麦尔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结业典礼准时开始。首先,分党校副校长、学院党委张栋梁副书记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9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随后,2016级本科生熊谦同学作为本期党校的学员代表,总结了本次党校学习的收获,也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其次,我院第九届“党员之星”代表,2016级本科生陈晨同学,也做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入党之路上的感想,强调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党及党员的认识,希望自己以及在座的各位学员能够共同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G_1112_副本.jpg

IMG_1122_副本.jpg

最后,龚文德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龚书记首先对本期党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达了祝贺,并对党校的课内外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其次,他对两位学员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员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党的路线方针,践行党的指导思想,一方面向优秀党员学习,一方面在行动与思想上向党组织看齐。龚书记指出,我们应当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及时实践,提升思想觉悟,以争取早日入党,为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