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基层风采 > 正文
2016级第五团支部第一次团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2016级第五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通讯员:邱安妮

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2016级第五团支部第一次团会在8105召开。首先,团支书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本次团会的主题——争做“六有”大学生,然后依流程开始团会。

壹,团支书向我们分别具体介绍了“六有”大学生的具体内容——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还与同学进行互动,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六有”的内涵。

贰,同学们开始了书籍的互相分享。《三国演义》《大秦帝国》《我遇见你》······同学们喜欢的书各不相同。

叁,班长分享了他对于怎样争做“六有”大学生的看法。

一首真心英雄让团会变得丰富多彩。

接下来是优秀团员代表发表争“六有”做大学生的主题演讲。

肆,团会上的小游戏也让团会更加的有趣。

最后,团支书对此次团会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团会圆满结束。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